148

《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最亮眼的指挥盘点

《征途2》2019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正在春暖花开区演绎着最精彩上的战事!十位专业指挥官在半个多月的时间里,以绝佳的表现、优秀的战绩、饱满的激情为全民奉献了一场火爆的国战盛典!

目前,第三轮战斗已经结束,有哪些指挥官让大家眼前一亮,又有哪国的勇士让众人心生敬佩?本文献给《征途2》最亮眼的指挥官,以及那些最勇敢的国民们!

海军:小组赛A组之冠!

拥有十年指挥经验的《征途2》资深指挥官“海军”,以硬朗的作风、王者般的霸气姿态,将此次的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化为自己的主场,当前以99积分排名A组第一,通过一场又一场的胜利,赢得玩家们的膜拜与掌声!

国战一般易攻难守,但魏国在“海军”的镇定指挥之下,3月8日的首场国战防守战中,就以固若金汤般的严密防守,强势取得防守战的胜利。在“海军”的统领之下,魏国更是登顶春暖花开区国家综合实力榜第一的位置,可见其实力非凡!

美男:连创两项第一战绩!

作为《征途2》老牌指挥之一的“美男”,他在此次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中风头正劲,大显身手。经过数场预选赛的残酷厮杀,他所带领的吴国一路过关斩将,当前以98积分排名B组榜首,在他的带领之下,吴国勇士们以十国最高的总杀敌数傲视天下,创下两项第一的战绩。

指挥官美男谋略过人,他的吴国勇士们更是在战斗中展现出团结一心、无可阻挡的气势。3月22日吴国进攻楚国大战中,电闪雷鸣之间,楚国3大防御就被吴国勇士给破,吴国勇士人数上的优势让小将在短短3分钟之内就倒在血泊中!

傲天:正面交锋为荣誉而战!

在《征途2》春暖花开区,玩家们再次见识到著名咆哮帝“傲天”的指挥才能。极具感染力的他,率领秦国连续奋战,在2019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中,赛出本国的激情与风格,并以优异成绩排名A组第二。

他不仅在预选赛的战场上发挥出色,身为指挥官,他在各种战场中都有着不服输的冲劲。3月25日,与上届黄金国战联赛冠军指挥官“太阳”的正面交锋中,傲天毫不畏惧其光环,铿锵而有力地指挥秦国全体战士们,共同为荣誉而战斗,一鼓作气,强势拿下吴国的大旗。

虎王:一身傲骨尽心尽力!

作为《征途2》资深指挥官“虎王”在预选赛中的表现可谓不俗,在战场上,他磁性有力的声线能调动着汉国的国民们与他并肩作战,全力出击。

对待每一次的国战,他总是全心全力地付出,为了激励汉国将士,虎王更是采用悬赏制,在3月21日的国战中,许诺如果国战胜利,将线下发放2000元红包,气魄真是无与伦比。在面对魏国这样的超级强国时,他一身傲骨,组织国民打出自我的风采!

血狼:身经百战勇猛奋进!

楚国指挥官“血狼”身经百战,尤其经历过第一届国战联赛的洗礼之后,他更为成熟稳重,面对战场上发生的任何突发情况都可以沉着冷静面对,在此次预选赛之中他带领楚国玩家一路勇猛奋进,占据B组第二名的位置。

他是战术大师,在预选赛中以热血点燃兄弟姐妹们的激情。3月15日楚国VS赵国的战斗中,他以气贯长虹的姿态,赢得国战胜利!在3月21日和22日的第三轮小组赛中,血狼与美男之间,上演了精彩绝伦的兄弟大对决!

除了以上五位指挥官在预选赛中有着亮眼的表现外,叁少、看腿、小四爷、风尘、阿文这些专业指挥官,也在预选赛中发挥出色,展现出了才能与实力,受到玩家们的敬仰,由于篇幅所限,无法一一列举,欢迎玩家们加入自己欣赏的指挥官军团,与他们共同谱写新的战争传奇!

(PS:指挥官排名不分先后)

点击进入《征途2》官网:(http://zt2.ztgame.com/)

点击下载《征途2》:(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点击注册《征途2》账号:(http://reg.ztgame.com/registe/register.jsp?source=zt2_site)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16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