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aker直播金身劫,这个游戏理解,超越普通人十个版本!

Faker在比赛上是无情的选手,经常在对线期就给对手无限的压力,一直压制对手,而李哥也是非常的厉害成为了无法超越的存在。但是在直播中,大魔王Faker却化身为李瓜皮各种辣眼睛的操作,逗笑观众,是真的皮。这次的直播中,李哥再玩劫,直接出中娅,这游戏理解太高了!

这局游戏李哥中路掏出了劫去对线瑞兹,而观众也是很兴奋,毕竟这两个英雄可以说都是李哥的成名英雄。升三时,双方打野都在蹲,对面挖掘机先手开李哥,但是死歌同样在李哥的身后,完全不虚,死歌加上劫的爆炸伤害瞬间秒掉挖掘机。瑞兹被小兵挡住,没能第一时间打出伤害,而死歌跟劫再去处理瑞兹时,瑞兹已经跑不掉了,李哥中路拿下双杀。

拿到了两个人头的李哥就很舒服了,线上开始皮肤瑞兹了。并且这局的打野死歌也非常的强,在一波下路GANK后,李哥发现下路也很厉害啊,直接说剧情不应该是这样的,通常现在下路应该是劣势的。而网友看了直接带节奏,李哥你这是在暗示什么吗?打到中期,己方三路优势,在下路的一波团,李哥买有秒表,在收了冰女的人头后杀瑞兹,大招先手秒接秒表,叮!

而观众看了,李相赫你是真的皮,你这样调戏对面瑞兹,这把肯定毫无游戏体验感,不过这招很骚!而李哥继续跟着队友上了对面高地,开始秀了起来,残血后还是被对面瑞兹给杀了。劫终于死了,回家补装备,直接买出中娅,网友都看不懂了,这是什么意思呢?而李哥却说这才是最厉害的,这操作已经领先版本了,而网友都开始笑了起来,不过是第一次看李哥出这装备。

不过网友好像还是猜出了结果,这件中娅是最皮的装备了,在李相赫的手里。劫走到对面中路高地后,扛着三个人,大招先手,下来之后再秒接中娅,李哥开始,嘤嘤嘤,然后大招回到原地,没有杀人也没有死,但是很皮,确实这是真的皮!

而观众大呼,出现了,李相赫的奇妙沙漏,哈哈真的是奇妙。在李哥的手里这件中娅才是最厉害的装备,李哥这次还是虐了对面,并且虐的很开心!李哥在皮的这方面确实领先了10个版本。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16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