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4

SE手游新作《魔法禁书目录幻想收束》预约开启

日本Square Enix 预定于2019 年在iOS/Android 手机平台推出,以同名人气动漫为题材改编的手机新作《魔法禁书目录幻想收束》(とある魔术の禁书目录幻想收束),宣布自即日起正式展开游戏事前登录让玩家们申请预约。

本作为一款以镰池和马执笔,除漫画外也推出动画游戏等各种泛娱乐多媒体版本,将SF 科幻要素与魔法幻想要素相结合的人气作《魔法禁书目录》为题材的学园异能对战RPG,由衷将会网罗动画版与剧场版等众多登场人物齐聚一堂,让玩家们可以从包括主角幻想杀手「上条当麻」、贪吃修女「禁书目录」、最强超能者「一方通行」、超电磁炮「御坂美琴」等众多角色当中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进行组对,并在3D 关卡舞台上展开最盛大的超能力魔法大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17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