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all of Duty:Mobile》近日公开新宣传影片

美国Activision 宣布,预定于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推出一款F2P免费手机动作射击游戏《Call of Duty:Mobile》,并于近日公开游戏最新发表宣传影片让玩家们欣赏。

《Call of Duty:Mobile》为官方旗下人气第一人称视点动作射击FPS《Call of Duty》最新手机版游戏,游戏基本上为一款多人连线动作射击游戏,游戏中除了将会收录包括《Black Ops》(黑色行动)、《Modern Warfare》(现代战争)等系列作玩家们熟悉的地图关卡与游戏模式登场之外,也将会在游戏推出之后,陆续更新系列作粉丝们熟悉的独特大逃杀模式等内容让玩家们来游玩体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178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