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反叛的鲁路修 Lost Stories》角色情报放出

DMM GAME 旗下由TV 动画改编的手机游戏《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Lost Stories,官方于今日公开了游戏内原创机体及主角的情报。

Knightmare Frame「PENDULUM」

此为基本型态,游戏中还存在着换上别种武装的型态

本作主角所搭乘的原创Knightmare Frame(ナイトメアフレーム),机体设计与TV 动画系列相同,由ASTRAYS(アストレイズ)负责设计,而此机动兵器的名称便是本作主题曲曲名,为由日本摇滚乐团FLOW 所演唱的〈PENDULUM〉。

主角

本作原创故事中的主角,为玩家在游戏内的形象,并且可以选择使用男性或女性,在游戏初期将与鲁路修等人所属的「黑色骑士团(黒の骑士団)」共同行动。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Lost Stories》于2018 年的东京电玩展宣布游戏将于2018 年冬季上市,官方近期指出,为了让游戏品质更高将延期上架,而最新的上市日期目前尚未透露,对本作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可以前往官方网站观看详细情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18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