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单人开发10年 沙盒塔防游戏《白色实验室》3月29日上线

“一个从我20岁开发到30岁的游戏……”独立游戏人忻韬,用这样的言语来形容自己单人开发的沙盒式塔防游戏《白色实验室》。而今年3月29日,这款游戏终于要在Steam和WeGame平台同步上线了。

《白色实验室》是一款基于真实物理模拟的沙盒式塔防即时策略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需要灵活地组装模块并布置你的防御塔结构,在一颗行星的大气开采设施上执行维护任务。玩家所处的地面基地将会不断受到来自四面八方敌人的侵袭,击败敌人,利用敌人的“碎块”重构防御塔、拼装螺旋桨空中探测机、牵引收集零散碎片……根据物理规则来决定你的战略决策。

每每谈起自制的游戏物理引擎,忻韬总是喜欢用“鬼畜”来形容。疯狂的基于物理的游戏玩法,游戏中99%的物体都采用物理模拟,重量,旋转速度,摆放的高度,都会影响物体移动和行动的方式。

多功能的机器模块,可实时的在游戏场景中直接模块建设和修改结构。作为一款塔防游戏,其中的防御塔却不采用升级的方式,而是通过修改各种模块或在模块上面建造更多的模块以适应新的情况。一切都取决于玩家的动手能力和脑洞!

2009年还在念大学的忻韬,就开始着手自研引擎制作一款沙盒塔防游戏。2010年他带着《白色实验室》的雏形,参加了当年的中国独立游戏节,一举拿下最佳学生游戏,2012年在Intel Level Up上,他又拿下了年度游戏(学生组)以及最佳策略游戏的殊荣。

此后,《白色实验室》蛰伏了很长一段时间。直到2019年,忻韬耗时10年,经过细心地打磨,让《白色试验室》终于以完整的姿态出现在所有人面前。并且和独立游戏发行商Gamera Game一起将这款作品带给玩家。

3月29日,《白色实验室》同步上线Steam和WeGame平台,喜欢简约科幻风的塔防玩家,还请千万不要错过。加入玩家群:639328691,获取更多游戏相关资讯和福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18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