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猫咪咖啡厅 2》主线公开 将于4月登陆双平台

由台湾团队STORIA 制作的《猫咪咖啡厅2~奥客观察日记~》,公开主线内容与系统介绍,店长的外甥女「小熙」出现在咖啡厅,遇到形形色色的奥客后,决定研究奥客作为暑假的课题。

只要在游戏中提高好感,就能触发服务生的专属剧情。

延续一代系统,游戏中不时会出现各种捣乱的客人,透过武力或口才将他们击退,借此获得大量的奖励。

随着等级提高会碰到更多、更难缠的奥客,所有遇见的客人都会记录在笔记里,努力提升帮小熙填满图鉴的空白吧!

近日网站公开台湾绘师 LINO 绘制的小漫画,游戏于 3 月进入封闭测试,预计 2019 年 4 月,于 Google Play、App Store 免费发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18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