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pple将于今秋推出全新月费服务Apple Arcade

美国 Apple 于 3 月 26 日举办发表会「Apple Special Event」,并在会中公开将自 2019 年秋天起在全球 150 个以上的国家.地区推出全新月费制服务「Apple Arcade」。

由官方预定于2019 年秋天推出的「Apple Arcade」,玩家们只要缴纳一定额度的月费,即可免费游玩超过100 种以上的付费游戏(不只线上串流游玩,也可离线游玩),而且下载游戏游玩时可不用再点击收看App 内的广告,或是不用在App 内另行支付课金道具费用。目前本服务预定对应装置包括 iPhone/iPad/Mac/Apple TV。

而在今天发表会现场,日本知名游戏开发者「坂口博信」也于现场公开的宣传影片中亮相,并在影片中预告自己目前开发中的新作《Fantasian》,将会对应「Apple Arcade」服务,让玩家们可以透过「Apple Arcade」来体验更多的游戏乐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20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