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3

塔防手游《FINGER BATTLE SUMMONER》预约开启

日本WIZARD TORTOISE GAMES 将于2019 年4 月24 日推出创社以来第一个发表的手机游戏《FINGER BATTLE SUMMONER》(暂译,原名:フィンガーバトルサモナー~フィバサモ~),并已于日前开始在App Store 上接受事前预约。官网地址>>

在这块和平的大陆「SAMOBANIA」上,由于「坏魔女黛安娜」率领着一群魔物到处作乱,作为召唤师而觉醒的玩家们要不断的往「SAMOBANIA」各地派遣使魔,从「坏魔女黛安娜」手中拯救和平吧!玩家将会遇到让你借住店面却不擅长打扫的魔女罗蒂亚,以及各种可爱逗趣、个性迥异的使魔们。

作为结合塔防、动作和RPG 为一体的本作,玩家只需要一根手指就能轻松进行游戏,透过滑动或长按就能够使用道具来培养自己的使魔,更能简单使出各种华丽的魔法打倒不断出现的敌人。喜欢可爱休闲风格又想体验轻松打怪的玩家不妨来尝试这款《FINGER BATTLE SUMMONER》。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20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