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OUL REVERSE ZERO》宣布关服 将推出离线版

日本SEGA 旗下手机游戏《SOUL REVERSE ZERO》于昨日宣布将于日本时间2019年5月31日15:59终止营运,游戏于2016年11月21日推出,营运历时约2年。

游戏背景为架空名为「古拉尼迪亚」的世界,这个世界的和平由七个被叫做「勒里古斯」的大门和守护大门的巫女们保护着,但是忽如其来的邪恶势力「纪录的从者」打破了平稳,将世界引向了毁灭,而拥有召唤英灵之力的主角和巫女一员的女主人公「露奇」踏上了拯救世界之旅。

官方表示游戏于2017年6月推出「Ver2.0」大型更新,一直致力提供玩家良好的内容及服务,且于一周年和二周年举办各种纪念活动和联动合作,虽然无法满足所有人的期望,但玩家对于游戏的鼓励,仍让他们十分感谢。

于游戏结束营运后,官方也计划推出《SOUL REVERSE ZERO》离线版本,详细游戏内容及下载情报将日后于官网及官方 Twitter 上公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26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