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女神剖析 - 起源 -》宣布将于4月4日正式上线

游戏开发商 WonderPlanet 今日宣布,和 SQUARE ENIX 达成合作协议的手机游戏新作《女神剖析 - 起源 -》正式决定于 4 月 4 日上线。在游戏上线时,将会举办各式游戏内活动。

官方表示,《女神剖析 - 起源 -》是一款以北欧神话作为舞台,交织出神与人之间的浓厚故事的奇幻 RPG 作品。日本版于 2016 年 4 月上市,目前累积下载数已超过 350 万。游戏由SQUARE ENIX 山岸功典担任制作、作曲家樱庭统担纲作曲、剧作家/ 演出家藤泽文翁负责编剧,主打采用北欧神话世界观的剧情、独特的战斗系统与3D 图像、用心打造的背景音乐等三大特色。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26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