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智皮突然乱入《Pokemon GO》在今日加入新惊喜

【叶子猪网4月1日讯】 《Pokemon GO》开发团队今日(4 月 1 日)在游戏中加入新的惊喜,「小智帽子的皮卡丘」将代替图图犬乱入「GO Snapshot」功能!当玩家拍摄完 AR 照片后,「小智帽子的皮卡丘」有机会出现在照片内,之后便可以在地图上捕捉到「小智帽子的皮卡丘」,外传一日的捕捉上限为 5 次。

另外也有玩家发现,不只是戴着小智帽子的皮卡丘,甚至小智本人也有低机率会「乱入」照片之内!不过小智当然是不能抓的,所以即使出现小智,地图上出现的仍然会是皮卡丘。

小智跟皮卡丘一样,都会随机出现多种不同的姿势

网路上还有玩家回报,这次的「小智帽子的皮卡丘」更首次出现「异色版」,有兴趣的玩家不妨测试看看自己的运气吧!

「GO Snapshot」是什么?

玩家只要使用新功能「GO Snapshot」,就能轻松为宝可梦盒子内的宝可梦或伙伴宝可梦拍摄 AR 照片。玩家只要从包包里启动相机后选择要拍摄的宝可梦;或是从宝可梦盒子里选择要拍摄的宝可梦后,点击状态画面右上方的照相机图标。接着对任一平坦的表面缓慢移动手机,画面上就会出现宝可梦的脚印。

玩家可以透过点击脚印,投出精灵球,让宝可梦出现在该地点上。同时也能往前、往后,甚至是绕到它身后来调整拍照角度。如果它没有专心看着玩家,玩家也可以摸摸它,吸引它的注意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28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