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话题:有哪些厂商的愚人节玩笑让你觉得有趣?

本话题栏目对于产品或事件走向纯属猜想,如有雷同,请联系我们缴纳版权费。

参与话题讨论,并在文章下面留下你的评论,每周我们会挑选优秀评论通过论坛短消息送出Q币和Steam等平台游戏。

今天,是4月1日,也就是一年一度的愚人节。

按照国际惯例,各大游戏厂商都会在今天发布一些,“正经”的新闻。

比如 卡普空今天就在在《街头霸王5》官网里埋了个彩蛋小 游戏 ,彩蛋做成了纵轴射击。全程共四个关卡,末尾还有一段有趣的演出:最终BOSS是维加?不,是豪鬼。玩家可以去官网上体验这一彩蛋游戏(无需科学上网)。 官网地址>>

而《如龙》官方呢,则在Youtube频道上传了一个名为“ryu_new_0401”的视频,展示了《如龙》“新作”的实机演示画面。

《如龙》官方愚人节视频:

视频中的实际演示画面显示,这款新作的战斗方式为回合制,似乎游戏类型为RPG游戏。然而今天是4月1日愚人节,因此这个“新作”很可能只是官方开的玩笑。虽说如此,演示中的回合制玩法很可能会作为一个小游戏加入到正式的游戏之中。

今日 话题: 有哪些厂商的愚人节玩笑让你觉得有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28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