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MORPG《Dragon Raja 龙族2》将推出繁中版本

韩国 Skymoons Technology 宣布,由自家开发制作的手机 MMORPG《Dragon Raja 龙族2》(드래곤라자2),将与台湾 JoyBomb(网石棒辣椒)合作在台港澳地区推出上市。

《Dragon Raja 龙族2》为一款以韩国「李荣道(이영도)」人气幻想小说《龙族》后续作《龙族2 Future Walker》IP 为背景的开放世界式手机MMORPG,自去年12 月在韩国进行CBT 以来,就因为以原作故事为主题的庞大世界观剧情、丰富的角色等级与技能养成、可以无限制成长的翅膀养成等多达十余种的丰富游戏系统而受到许多玩家好评。 而随着这次《Dragon Raja 龙族2》宣布将在台港澳地区推出,也让人分外期待届时官方将会有怎样的活动来进行推广曝光,喜欢《龙族2》的粉丝们也可以随时注意官方后续更进一步的发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31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