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治愈系小企鹅来啦! 《小企鹅 花丸日和》推出

DMM.futureworks 宣布旗下一只休闲向手机游戏《小企鹅 花丸日和》(コウペンちゃん はなまる日和) 已经上架,立即可载与 コウペンちゃん 一起快乐生活吧!

《小企鹅花丸日和》是一只以日本人气休闲系漫画吉祥物「コウペンちゃん」为主角的手机游戏,与「コウペンちゃん」和它的朋友展开快乐的日常故事,除了可以装饰房间,还可以煮料理给「コウペンちゃん」等等,与它进行互动!

「コウペンちゃん」是日本画师「るるてあ」创作、以企鹅宝宝为题材设计的角色,推出过漫画、动画、也推出不少周边,在日本相当受欢迎。游戏中有大量收集元素,除了与「コウペンちゃん」一起休闲过日外,更可以收集达成不同的目标,甚至邀请朋友来家中游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34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