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FTERLOST 消灭都市》TVCM公开 香菜素颜出场

【叶子猪网4月8日讯】 人气手机游戏《消灭都市》的五周年新作《AFTERLOST - 消灭都市》近日公开了全新电视 CM,邀请到在游戏中饰演女主角 小雪 的声优 花泽香菜 作素颜演出!

《AFTERLOST - 消灭都市》官方近日公开了游戏的最新电视广告CM 「SUGAO篇」,邀请到游戏中女主角小雪的声优花泽香菜以素颜演出,并留下了“ 你还未知道真正的她 ”的讯息。另外,《AFTERLOST - 消灭都市》官方宣布游戏事前登录人数已突破 3 万,所有玩家可以获得单抽券 5 张作奖励。

《AFTERLOST - 消灭都市》是WFS 开发的《消灭都市》系列五周年全新作,将以全新玩法为玩家们带来不一样的《消灭都市》,全日语配音和动画效果再次体验《消灭都市》的故事。除了日语外,游戏也支持繁体中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37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