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网石新手游企划《PROJECT-T》新情报正式解禁

【叶子猪网4月10日讯】 网石在上星期 4 月 4 日公布的新作 iOS / Android 手机游戏开发计划《PROJECT-T》,预告在 4 月 9 日解禁游戏的最新情报。今天终于正式公开游戏为《TERA ORIGIN》!官网地址>>

《TERA ORIGIN》顾名思义是以人气网游《TERA》为题材的新作手机游戏,并以新慨念动作 RPG 手机游戏为主题开发。官方网站中留下了“ 世界(TERA),由零从新开始 ”的讯息。

官方网站中 Twitter 分享部分的关键字亦由“ 还记得我的事吗? ”改变为《TERA》网游中非常人气的种族「艾琳」(エリーン) 了。至于《TERA ORIGIN》的玩法与游戏的新要素等内容,就有待官方再正式公布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40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