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antasy Stars:Battle Arena》现已正式推出

【叶子猪网4月11日讯】 韩国 Joymax 宣布,自 4 月 10 日即日起在包括北美、欧洲、东南亚等全球 153 个国家.地区的 Google Play/App Store 手机平台上,推出一款新作游戏《Fantasy Stars:Battle Arena》与玩家们见面。

《Fantasy Stars:Battle Arena》为一款主打即时对战玩法的手机新作,游戏中将会提供三名有着各自不同强力魔法的英雄让玩家们自由选择,搭配各式各样不同个性能力的召唤兽,打造出玩家最强的队伍组合,并在战场上一决高下,看谁的队伍与战术技高一筹,能成为打败所有竞争者的最强王者!

另外在游戏中,除了以竞争对抗跟协力合作为主题的竞技场对战模式之外,还收录了让玩家们使用系统每天给予的新牌组(兵力组合)来进行挑战,看玩家们是否能顺利过关的挑战模式,也让游戏趣味性更加提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423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