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Tropico 天堂岛》将于4月30日推出iphone版本

【叶子猪网4月17日讯】 Feral Interactive 宣布,继2018 年12 月在iOS 平台推出人气沙盒经营建设系列《Tropico 天堂岛》iPad 版本之后,如今也将决定于2019 年4 月30 日推出iPhone 对应版本,让玩家们除了iPad 外,也能在iPhone 手机上体验这款人气经营建设大作的丰富游戏魅力!

在这款国家经营模拟建设《Tropico 天堂岛》iPad 版中,玩家们将再度扮演加禄比海的某岛国独裁者总统,为了人民/或自己努力发展国家,透过工业/观光等各方面的发展来振兴国力,或是玩家也可以努力发展军事,打造自己独自的独裁国家!至于在这次的iPhone 版,需在6s 以后的iOS 12 版本才能使用,原本已经购买iPad 版的玩家们,都可以免费下载到iPhone 中直接游玩,喜欢《天堂岛》的粉丝们不妨现在就赶快来下载体验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50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