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冠军阿水被暴打,德莱文被随手按在泉水摩擦!场面过于真实

大家都知道在阿水打职业之前,他是一个玩德莱文的主播,阿水是他们学校的第一德莱文!每当放学在网吧玩德莱文时,都会有很多人围观!在打职业之后粉丝也都希望看阿水玩一局德莱文,毕竟这也算是他的成名英雄了。这次阿水在直播中掏出压箱底的德莱文,最后阿水的结局过于真实,随后阿水说了一句话,观众们笑傻!

这局阿水德莱文配璐璐,对面薇恩加牛头,可以说这两个组合都是见面就刚的。阿水一级果然就去硬刚,但是双方交闪后,薇恩卡了一下视野,阿水少A一斧子,被薇恩击杀。观众很明显有点失望了,但是阿水也没慌,毕竟玩的是德莱文。上线后,对面打野皇子直接来GANK,辅助被击杀,己方挖掘机也赶来支援,德莱文升二之后,配合打野直接拿下双杀!观众直呼过瘾,这波走砍很厉害!

但是好景不长,对面皇子四级再来GANK,阿水一波失误了,E技能放早了,被皇子击杀。而对面中路男刀也来抓下路德莱文,阿水还是没能打过对面再次被杀,阿水气急败坏的说:对面要么是打野来抓我,要么就是中路来,永远都在抓我的路上!而对面牛头也在针对德莱文,一波绕后把德莱文顶塔里,就是一顿猛揍。不到十五分钟,德莱文和璐璐被对面越塔给杀了!对,没有看错,这次德莱文被对面给越塔了!观众:jacklove,你别搞事啊!

德莱文的日子不好过了,对面上单吸血鬼也开始TP到下路打团。己方上单石头人,大家应该可以想象到吸血鬼的发育,德莱文遇见这样的吸血鬼,也是没办法。打团中阿水被对面疯狂关爱,阿水也是被打到心态爆炸,被对面各种秀,团战中就是先开德莱文。对面中路男刀,上路吸血鬼,都可以一套秒掉德莱文,加上皇子的大招,面对这样局面,阿水直接被打的疯狂挠头!

对面的优势已经太大了,己方已经接不下正面团战了,对面拿下大龙后,直接上了下路高地,阿水只能一个人守着基地,被对面几个人追到泉水面前。阿水一句:想不到哥哥我也有被对面堵到泉水的一天!德莱文血回满之后还没出泉水,对面吸血鬼一套连招就把德莱文给秒了,世界冠军被虐泉!阿水随后像哭着地说:“这吸血鬼不是吸血,他是是抽血的吧!一个技能一千多血!”观众们听了也是都快笑傻了,以前都是看德莱文虐泉,这次德莱文被虐泉了!

观众看过了阿水的结局也是要笑得不行了,想不到你世界冠军也有这么一天!被对面堵到泉水门口,被按在泉水里摩擦,还被虐泉了!这局是对面吸血鬼在泉水门口等你了!不过看了一局德莱文也算了结了观众的一个心愿。

不知道您对阿水这局德莱文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评论,记得点个关注喔!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52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