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离开dota2玩不转?自走棋手游光速打脸,这是要凉的节奏?

在3月底的时候,自走棋手游官方曾经自信满满的表示,自走棋手游的首个版本开发已经接近尾声,将会以限号内测的方式进行测试。然而到自走棋上线开启测试之后,玩家们苦苦等待的IOS端依然不见踪影,只有IOS端能够下载。而官网的预约活动,进度似乎已经停滞不前了。

令所有玩家没有想到的是,从内测开始到4月18日,自走棋手游官方仅仅只用了几天的时间,就推翻了饥饿营销的策略,由限号测试改为了不限号测试。很多玩家都非常疑惑,这到底是什么操作?

自走棋手游官方看似令人吃惊的操作,实际上有着其必然性。自走棋的玩家基础,是以PC端dota2的玩家为主的群体,而这部分玩家对于手游的热情究竟有多高,在自走棋手游开始测试之前谁都不知道。不过从目前的玩家反馈来看,负面的声音是大于正面的声音的。

层出不穷的BUG,迟迟不开的IOS端,加上画风的不讨喜,已经让自走棋遭到了不少的批评。如果再以限号的方式来打击玩家的热情,或许自走棋手游已经无法避免凉凉的命运。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通过开放测试让更多玩家进入游戏来拉动人气,或许是能够拯救自走棋手游的唯一途径了。

上述被提及的问题,实际上还有有解决方案的。但是自走棋手游在玩法上完全继承了端游dota2自走棋的模式,导致其对战时长依旧是非常的漫长。想要实现吃鸡,起码也要将近30分钟以上。这样的时长对于时间碎片化的手游玩家们来说,是非常不友好的。如果自走棋手游无法缩短游戏时长,那么未来一旦热度消退,玩家的流失或许是不可避免的。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看官老爷们觉得自走棋手游的这波不限号操作,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52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