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Pokemon GO》宣布三月份社群日主角为火雉鸡



【叶子猪网4月18日讯】美国 Niantic 目前营运中的手机 AR 大作《Pokemon GO》,继上周末宝贝龙社群日结束后,官方又立刻宣布,接下来 5 月社群日将会由「火雉鸡」正式登场!

官方表示,5 月社群日疆域邓于北京时间5 月19 日15:00~18:00 展开,在活动时间内,除了会有异色版火雉鸡登场之外,诱饵模组的效果也将持续三小时;同时在活动结束后一个小时内的最终期限内,只要让力壮鸡进化为火焰鸡,就可以学会特别的社群日招式!另外这次社群日活动期间,捕捉宝可梦可获得的星星沙子也将会增加为平常的三倍,想赚星沙的训练家们可以好好把握!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52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