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Joker扩展包IGN评分8.5

【叶子猪网4月19日讯】 《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特别版》首弹DLC——Joker已于4月18日正式上线。本次DLC除了加入新角色以外,还包括了11首《女神异闻录》系列(3、4、5部)的音乐和《女神异闻录5》战斗场景,场景会根据音乐的变换来变换不同颜色。IGN也为本弹扩展包打出了评价——8.5分。

IGN表示,Joker挑战包对《女神异闻录》系列和大乱斗玩家都是莫大的福音。DLC里五光十色的战斗舞台十分吸引眼球,新加入的角色也十分出彩。大量可触控的视觉特效让这款DLC不仅仅是增加一个新角色那么简单,这个设计非常用心。

 

 

《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特别版》季票共包含6个DLC,同时购买售价2500日元(约合人民币140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54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