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9

分析师称PS5售价仍为399美元 索尼不会从主机获利

【叶子猪网4月23日讯】 据市场研究机构Pelham Smithers Associates的分析师Pelham Smithers分析,索尼的下一代PlayStation主机发售价格将会是399美元,这与PS4主机发售时的价格持平。

据他分析,下一代PlayStation主机搭载的AMD核心芯片成本在180-220美元之间,可能会搭载AMD Ryzen 3600G,而索尼不会在PlayStatiton游戏机本身上赚取利润,会从后续的游戏及其他服务收回投资。

而在前几日,PS5高级系统架构师Mark Cerny在采访中表示新主机的售价对于玩家们来说是“有吸引力”的,那么新主机的售价应该不会很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59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