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御城少女:RE》抢先公开城娘种类及特色情报

【叶子猪网4月25日讯】 由 SNSplus HK 好玩家代理的日系塔防游戏《御城少女:RE~CASTLE DEFENSE~》事前登录已突破十万人次。

营运团队表示,《御城》内容不管是在玩法上还是关卡、剧情等都相当丰富,有别于市场上单机放置类的塔防游戏,《御城》游戏内的城娘数量众多,玩家可以自由的搭配适合通关的队伍,城娘的装备、人物自身属性、以及队伍类型等多重因素都会影响到最后是否能顺利通过关卡,今日也为玩家抢先介绍城娘的种类及其特色。

在《御城》游戏中,玩家在配置队伍上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城娘种类众多除了远/ 近距离的分类外,还依主武器不同分为不同种类的城娘,想要快速顺利通过关卡,就须要配合城娘的属性。游戏初期已经登场的有刀城、枪城、槌城、弓城、弩城、炮城、法城、歌舞城等8 种城娘,随着游戏进度的推进,更多种类的城娘也会将陆续现身。

刀城的特性让她一次可攻击到 2 个目标。素质平均,在前期相当实用的属性,槌城的特性则可攻击「周遭」所有敌人,但攻速较刀城慢,需要搭配阻止敌人前进的相关计略或特技,发挥出最大的效果!而枪城娘可直接攻击「直线」上的所有敌人,适合放在狭窄的地图上。

弓城对于会飞行的敌人有1.5 倍的加成,范围大且攻速快;弩城则恰恰相反,耐久值及攻击力相当优秀,武器还能装备同时攻击多个敌人的武器,但相对的攻击范围较小。

炮城她的攻速稍慢,但是对攻击目标有 1.5 倍的直击加成,并对周围造成范围伤害,是大范围伤害火力之一。而法城拥有无视防御效果,攻击还附加了能让敌人缓速的效果。

歌舞城也就是玩家常说的治愈系,可以恢复我方周围城娘的耐久值,并且给予额外的 BUFF ~ 是战场上不可或缺的角色呢!

事前登录开启仅短短不到两周的时间,预约人数已突破了十万人次,官方表示,《御城少女:RE~CASTLE DEFENSE~》游戏的「事前登录」活动正在进行中,于预约条件解锁后,参加预约的玩家都可在上市时获得对应的奖励「★3 安平古堡」、「 ★4 真田丸」、「 ★5 品川台场」与灵珠共计75 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62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