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4

《Pokémon GO》新田野调查将有机会获得神兽!

【叶子猪网4月28日讯】 美国Niantic 营运中的手机AR大作《Pokémon GO》,官方再度宣布,将于接下来的几个礼拜时间内,针对田野调查的突破性进展奖励与蛋的种类进行变动调整,让训练家们可以更容易取得稀有宝可梦作为收藏!

在这次官方所公开的调整方面,首先在田野调查的突破性进展部分,自北京时间5 月2 日清晨起至6 月底为止,只要在田野调查中达成突破性进展,就有机会遇见洛奇亚、凤王、拉帝欧斯或拉帝亚斯,这也是之前没收集到上述传说宝可梦异色版的玩家们再一次难得的收集机会!

至于在蛋的调整方面,自北京时间4 月27 日清晨起,训练家们将可以从蛋中孵化出和之前不同的宝可梦,还没收集到下述宝可梦的训练家们,不妨就趁现在赶快来拼孵蛋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66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