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进击的巨人2 Final Battle》繁体中文版新情报公布

台湾光荣特库摩宣布,预定于2019年7月4日(四)发售的战略动作游戏《进击的巨人2:Final Battle》繁体中文版(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Steam)公开了新情报。

本作起追加的新要素“夺回墙外模式”为TV动画中所没有的战斗模式,玩家能从可操控角色中选出“新生兵团”的团长,并集结伙伴目标夺回墙外领地。本次公开了只有在“夺回墙外模式”中才能看见,身穿调查兵团制服的莱纳与贝尔托特等等如今已不复存在的画面。

同时于今日发布了可游玩前作《进击的巨人2》中与巨人对战的体验版。本次推出的体验版中,玩家通关后还能保存部分游戏内要素继承至本作的正式版。还没体验过本系列的玩家,请务必趁此机会下载游玩。

此外,介绍本作新要素的动作影片也现正公开中。详细内容请至《进击的巨人2:Final Battle》中文官网查询>>。

“夺回墙外模式”事件场面公开!

“夺回墙外模式”中,玩家将可邀请与人类为敌的“莱纳”、“贝尔托特”或中央第一宪兵团的队员等人加入成为伙伴,将TV动画中不可能的组合化为可能,更有如今已不复存在的场面与对话。游戏内收录了为数众多的对话种类,充满耐玩的搜集要素。

立体机动动作体验版发布中!

本次推出的体验版中,玩家能游玩到前作《进击的巨人2》对抗巨人时的立体机动动作体验。还没游玩过《进击的巨人2》或是未接触过本系列的玩家,趁此机会来尝试爽快感十足的立体机动动作体验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66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