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

NAT Games新作《Project V4》计划于年内推出

【叶子猪网4月30日讯】 Nexon Korea 于日前宣布,与《HIT:英雄之战》、《OVERHIT》开发商NAT Games 为了全新的RPG 作品《Project V4》(iOS / Android)签署合作契约,而该作品是由NAT Games 开发的全新手机MMORPG 游戏。

因此,Nexon Korea 也计划在 2019 年下半于韩国推出《Project V4》,预计在这之后再扩大服务地区。

事实上,NAT Games 旗下的《HIT:英雄之战》(iOS / Android)及《OVERHIT》(iOS / Android)都证明了其出色的开发能力,而未来NAT Games 也会以高品质内容的MMORPG 作为目标,同时尝试在开放世界的设定中提供玩家多元的游戏体验、大规模PVP 以及细致的游戏画面。

《Project V4》(iOS / Android)预计 2019 年下半在韩国上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71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