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制作人石原章弘宣布退社 《马娘》恐成有生之年

《马娘漂亮赛马(ウマ娘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今日于官方网站宣布,《马娘漂亮赛马》制作人石原章弘已自Cygames退社,同时卸下《马娘漂亮赛马》制作人之职务。事实上,石原章弘原先曾担任了《偶像大师》系列的总监,并且在 2016 年时离开万代南梦宫(BANDAI NAMCO)加入 Cygames。

石原章弘

由 Cygames 开发的手机游戏《马娘 漂亮赛马(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在2018 年3 月释出事前登录消息, 且在CygamesFes 2018 宣布延后上市且将推出新动画,至今已有一段时间未释出新消息,而随着制作人的离去,尚无法确认是否会对游戏的开发进度及上市时程产生影响。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81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