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格斗游戏《碧蓝幻想Versus》现已开启封闭测试

Cygames旗下PS4格斗游戏《碧蓝幻想Versus(Granblue Fantasy Versus)》现已开启封闭测试活动,玩家只要有美服、欧服或日服PSN账户便可申请参与,但需要PlayStation Plus会员才能联网对战。

根据官方网站页面介绍,PS4《碧蓝幻想Versus》封闭测试主要是测试该游戏的网络对战功能,因此没有任何离线内容,而且游戏进度也不能保留到正式版当中去。

PS4《碧蓝幻想Versus》的封闭测试,现在已经开放申请,申请到5月24日截至,并将于28日公开获许参加本次活动的名单。测试将从5月31日17点整开始,持续三天,每天大约三小时。

申请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82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