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与女友和平分手 MSI期间Ning突然自爆

正值2019MSI小组赛期间,LPL赛区的代表队IG的比赛可以说是势如破竹,一波八连胜直接将自己保送进了MSI四强,按理说如此好的状态iG有很大可能以全胜战绩晋级到接下来的四强赛,但iG这个队伍,你们也懂,总是会在赛场外给你们制造一些Surprise。

在MSI小组赛第四天iG再次对阵G2之前,打野ning突然在自己的微博高调宣布与女友分手,并且这个消息也是迅速登上热搜第一名,与此同时Ning的女友也是成为热搜第三!

对于赛前这波大节奏,不少网友都是一脸懵逼,因为从目前种种迹象表明,没有人知道Ning和他的女友是分手状态,近期也没有关于ning和女友相关节奏的报道,Ning的这波突然宣布自己分手倒是有点像自爆卡车的举动,而分手一事迅速登上热搜也让很多网友直呼看不懂。

对于iG来说,现在虽然是八连胜已经稳进四强了,但今年说实话这些队伍都不弱,尤其是欧洲的G2,几乎是集结了整个LEC所有位置最顶尖的选手,SKT虽然现在状态不好,但这是SKT,只要给他们进到淘汰赛什么可能都有发生。

Ning在这次MSI上已经证明了自己目前就是世界最强打野之一,希望他不会因为这件事受到影响吧,毕竟iG这个队伍上中野的节奏是相当重要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86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