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9

史上操作最简单的奶妈?《逆水寒》这波舔狗操作赢来了多少女玩家

守望先锋里好看能打还能强化队友的天使、艾泽拉斯里被无脑夸了好几个年度治疗的奶骑,LOL里以一己之力提升守护者皮销售量的索拉卡……游戏中奶妈这个职业,一直以为都是人设可靠画风精美操作简单的代表,又美又稳又安全,这三个关键词一出,自然也就变成了女玩家选择率第一的职业。

守望先锋 · 天使

但是,这么一来,游戏中经常出现治疗职业泛滥的情况。而国产武侠游戏《逆水寒》的奶妈玩家们,就深受其害。《逆水寒》的奶妈定位在甫一放出时就依靠丝带这一独特的武器设定,就狂吸了一波门派粉;再加上被精美画质和休闲玩法吸引来的大量女玩家,造成了游戏玩家中辅助职业占比过高的情况。

逆水寒 · 素问

自此,《逆水寒》中的素问们就业难就成了常态,甚至在浏览器中搜索“奶妈”时,都能直接跳转出路人“这游戏奶妈这么多?”的疑问;更有主播决定自强,组了纯奶妈队去通关游戏内的高难度副本,引发了几十万的观看。

不过最近正在火热开展游戏结构性改革的《逆水寒》官方,这次就发布了一个对奶妈玩家绝对利好的消息——素问新形态即将上线,丝带战神还是治疗圣手都可以自由选择!

更新后的素问两种形态

其中素心形态下,治疗能力增强,同时获得额外免伤,降低了操作量,可以有效减少大家在实战中可能发生的忙中出错的情况,让各位奶妈奶得轻松,奶得安逸。而且此形态下的素问将是纯远程,不必再担心会错按技能,跑到近战队友身边遭受怪物的毒打。适合快速上手。可谓是史上操作最简单的奶妈机制!

素心状态下操作简化

而如果是对心存输出梦想的玩家来说,天问状态下的素问增加对副本BOSS的伤害能力,也可以让你变成秒伤过万的大输出,通过两种形态的切换,可以帮助各位奶妈更加明确在团队中的定位,并且得到稳定收益。

在428风波之后,《逆水寒》官方就开启了对玩家的舔狗模式,增收益降支出,变着法儿的给玩家兜里塞钱。而这次对素问职业的更新,更是让无数女玩家纷纷留言称赞,不得不说成功的挽留和吸引了一大批女玩家:

部分玩家留言

玩家的游戏体验才是游戏的提升方向,风波过后,随着这几波的更新,看来《逆水寒》的策划终于懂了这句话。而国产武侠游戏的江湖,因为这个契机,正在逐渐变成玩家期待的样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88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