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崩坏的怀疑主义者》即将举办安卓版封闭测试

【叶子猪网5月15日讯】 CoCoRond宣布,预计今夏推出的手机游戏新作《崩坏的怀疑主义者(暂译,原名:崩落のCARNEADES)》即将在5 月24 日举办Android 版的封闭测试,报名期间从5 月17 日至5 月23 日为止。官网地址>>

《崩坏的怀疑主义者》是一款主打「编组牌库+Roguelike RPG」的手机游戏,角色设计邀请到曾参与《来自缤纷世界的明日》的Fly(フライ),音乐则请到曾为《AKANESASU少女》、《龙族拼图》等作品制作音乐的伊藤贤治。

官方表示,本次 Android 版封测实施期间为 5 月 24 日~6 月 4 日,开放报名期间则是 5 月 17 日~5 月 23 日。此外,本次测试只开放 1000 个名额,当报名人数超出范围时将以抽选方式决定参加者。

封测报名地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889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