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参透神力化身为神《神魔大陆2》新资料片今日公测!

《神魔大陆2》全新版本今日正式上线,新服“神启区-神之意志”同步开启,诚邀广大勇士入驻。神格系统、全新攻城战、冠军的试炼、魔方湮灭之间境界挑战等全新玩法接踵而至,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

【“神启区-神之意志”新服开启】

5月16日中午12:00开启新服:神启区-神之意志

新服专题:http://shenmo.wanmei.com/hd/1803/dw/

全新双线新服“神启区-神之意志”今日同步上线,“新服新享-远航的征程”新服活动给力助阵,让入驻新服的勇士们更快体验新内容带来的无限乐趣。

活动时间: 5月16日12:00-5月23日24:00

活动规则:

1.在活动时间内满足在线时长要求的玩家只可获得对应在线时长的礼品

(如:玩家满足100小时,只可获得100小时档奖励,不累计获得)

2.礼品将于活动结束后陆续发放至游戏内邮箱中

礼品详情:

1.在线时间最长:飞行器:七彩云锦、称号【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奇妙无穷兑换劵*1、3级结晶晶石*1、精通修炼值1000点、3级自然晶石*5

2.100小时以上:称号【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奇妙无穷兑换劵*1、3级结晶晶石*1、精通修炼值1000点、3级自然晶石*5

3.75小时以上:称号【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奇妙无穷兑换劵*1、3级结晶晶石*1、精通修炼值1000点

4.50小时以上:称号【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奇妙无穷兑换劵*1

勇士集结 拯救世界之树)
勇士集结 拯救世界之树)

【奈斯的阴谋 混沌军团入侵】

沉寂了千年的“混沌神·奈斯”又有了新的动作,他暗中联合黑矮人及半人马意图对克兰蒙多发动战争,而创世神赋予克兰蒙多的屏障“世界之树”,又因野心勃勃的“树灵·狄赛奥”而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毁灭危机。克兰蒙多的所有勇士都行动起来,试图挽回这不可控的局面。面对意图毁灭共同家园的强敌,“树灵·狄赛奥”能否放下执念,和联盟联手抵挡混沌军团呢?

勇士开启半神状态)
勇士开启半神状态)

【参透神力 化身为神】

在新版本中,克兰蒙多的勇士们可以通过修炼神格,将自身进化为半神,获得更强的力量。通过完成神格相关的任务,或使用解封道具等方式,勇士可激发自身的神格之力,获取神格经验,以提升自身的神格等级。当勇士的神格等级提升后,会获得神格属性点数,用以分配至各个方面的属性提升。即使获取了微弱的神格之力,经过日积月累,也能得到难以预估的力量。成功激发出自身的神格系统后,勇士即可以开启半神状态,使自身属性获得大幅提升。

神格系统界面)
神格系统界面)

【物竞天择 冠军的试炼】

冠军的试炼玩法首度登场,勇士们在残酷无情的生存斗争过程中进一步磨炼自己的战斗能力。勇士每周可在跨服区域选择个人或组队方式报名参加,队伍最多容纳3人。在战场中,勇士无法使用仓库服务、罗盘服务,更无法使用飞行坐骑。队友若在战场中不幸死亡,在死亡后的30秒内拥有被拯救的机会,但勇士无法用职业的复活技能将其救活,只能依靠战场内的复活道具。活到最后的勇士,不仅拥有实力和胆量,还有不可或缺的运气。

冠军的试炼截图)
冠军的试炼截图)
冠军的试炼地图)
冠军的试炼地图)

【勇士集结 全新攻城战打响】

新版本上线后,全新攻城战也将激情登场,全新的超大地图、多样的战斗方式、丰富的城战奖励,激烈的攻防对决即将上演。全新攻城战采用了更为宽广的战斗地图,公会准入人数扩充到24人,等级降低至100级,支持更多勇士入场战斗,攻防战斗规模与之前相比更大。越来越多的勇士,可以参与到攻城战之中,厮杀伐戮,为公会的荣誉贡献力量。新攻城战还加入了多样的战斗方式,如要塞争夺玩法。占领要塞后,公会勇士可以建造多种战斗、防御工事,保卫己方要塞,为攻城战中的己方勇士提供后援支持。

新攻城战内城)
新攻城战内城)

【魔方的奥秘 挑战湮灭之间境界】

在克兰蒙多的神秘魔方中,存在着一个“湮灭之间”,里面没有真实的生物存在,所有眼中所见,皆是镜像的虚无。它复制着试图进入内部的一切,同时吞噬并毁灭他们。勇士们进入其中,挑战其间的无数层境界,抵抗来自湮灭的侵蚀。境界的难度与勇士等级和神格等级相关,每层境界中有五个关卡,分别为角力、衍生、魔潮、法阵、镜像,勇士每通过一个关卡都可以获得一份奖励,当一层境界中的五个关卡全部通过,勇士可以获得这一层的境界奖励。

湮灭之间的怪物挑战)
湮灭之间的怪物挑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0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