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收下吧!吃鸡少年!这是我最新的GUN X DIMENSION!

我从短暂的玩家人生中学到一件事:越是玩TPS,就越是发现TPS中的二次元风格是难以寻觅的,除非突破题材极限。所以,才一定要选择《枪界》这款动漫射击网游。

作为国内的首款大型二次元TPS网游,突破了唯有硬汉才能进行枪械对射的陈规,带着精美的人设,带着曼妙的动漫风格,带着无尽的二次元趣味冲入浩瀚的业界,飞身跃入这片充满希望的蓝海,怀揣着对二次元的无尽爱恋,这一刻,属于幻想世界的竞技必将成为现实.

曾几何时,年轻的二次元爱好者们或许会在精美的动漫世界中徜徉,幻想自己能够在美如画卷的世界中尽情挥洒热血。很显然,《枪界》以其自身的高质量渲染满足了大家的愿望,犹如梦幻般的场景,是游戏赋予玩家们的巨大舞台。

于此时,于此处,与可爱的小姐姐们并肩驰骋,与朝思暮想的她协同踏入其中,感受幻想世界的热血,这一刻,少年,你已经身处于那个美妙的世界,在其中尽情地叩响灼热的扳机,任凭神器迸发出炙热的光芒,你将把所有对于二次元的爱倾注于此,千万不要让伴你左右的她失望!

旅途依然会继续,遥远的大道,必将昭示着更加艰险的挑战。

2019年的炎炎夏日,吃鸡系统必将会随着热浪跃向战术对抗的前线,这一刻将会成为众多动漫少年少女们的狂欢时间。玩家们将会与可爱的小姐姐们继续携手前行,所要面对的,必然也是那些与你一样,对二次元怀有无限爱意的大家!这是属于大家的竞技狂欢,更是所有玩家们展现自己爱意的辉煌盛典!这即是为了二次元所挥洒的热血青春!且待暑期,吃鸡系统将会在蓝海中升起新的岛屿,必将会掀起动漫竞技游戏中的滔天巨浪!

收下吧,吃鸡少年,这是我最新的GUN X DIMENSION!在《枪界》中体会崭新的TPS竞技,二次元的大门永远向你敞开,这里就是辉煌的竞技天堂!以吾之名,绝地绽放!进入官网了解更多:http://qj.jump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0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