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任天堂推出NS会员优惠券 99美元打包两款大作



【叶子猪网5月16日讯】 任天堂在今天的《超级马里奥制造2》直面会上公布了Switch会员的专属优惠券,售价9980日元/99.99美元,可在购买后一年内换购任意两款支持优惠券的大作。

目前可换购的游戏包括《火焰纹章 风花雪月》、《超级马里奥制造2》、《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异度之刃2》、《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等已发售或即将发售的大作,但任天堂暂时还没有宣布未来推出的游戏能否使用代金券,比如《精灵宝可梦 剑/盾》。

折扣券可以多次购买,但一次最多能同时持有8张。

此外,任天堂还推出了《超级马里奥制造2》和NS会员同捆包,你可以花70美元购买游戏和12个月的个人会员服务。《超级马里奥制造者2》的大部分模式需要在线才能体验到,对于想要购买《超级马里奥制造2》的玩家会是一笔不错的交易。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1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