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EACH BALL 闪乱神乐》 亚洲特别版正式发售

SEGA Games 宣布,Marvelous Inc.开发的人气系列“闪乱神乐”的 Nintendo Switch平台最新游戏《PEACH BALL 闪乱神乐》,于 2019 年 5 月 16 日在香港·台湾·韩国·东南亚等开始贩售。

《闪乱神乐》系列第二款 Nintendo Switch 游戏,碰到会很开心!波涛汹涌的“性感”弹球台!

“闪乱神乐”的第一款游戏自2011年登场后,是针对多个平台发售多款游戏的人气系列。 2018年春季在PlayStation 4平台发售重制系列原点的《闪乱神乐Burst Re:Newal》。

《PEACH BALL 闪乱神乐》在呈现上有效地使用“HD 震动”,以重覆简单操作与丰富小机关游玩的弹球台。

发售亚洲特别版本!

收录多数日文版另外贩售、充满魅力的服装与装饰品。

另外,仅限首批制造版本,附有使用八重樫南老师特绘插图的亚洲特别版原创封套。

碰到会很开心!波涛汹涌的“性感”弹球台!

在商店街的游戏中心聚集的五位少女们。应该展开热血的战斗…但为什么大家变成怪兽的样子了呢! ?为了回到本来的样貌,需要给予放进治疗怪兽化的特殊胶囊“PEACH BALL”适度的震动,让它产生喷雾…。

以少女们乘坐的波涛汹涌的弹珠来刺激并弹撞“PEACH BALL”。为了回到人类的样貌…。LET’S PINBALL TIME!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31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