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7

《进击的巨人2 Final Battle》新游戏画面公开

台湾光荣特库摩宣布,预定于2019年7月4日(四)发售的战略狩猎动作游戏《进击的巨人2:Final Battle》繁体中文版(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Steam),公开新的游戏画面。

本作起追加的新要素“角色章节模式”,将收录TV动画Season 3 Part.1 与Part.2 的最新剧情,玩家能操控众多角色并以他们的视角亲身体验“进击的巨人”的故事内容。

今日公开的游戏画面,将带玩家从调查兵团与对人立体机动部队的市街战开始,到夺回作战前夜为止,回顾TV动画 Season 3 Part.1 的故事剧情。除此之外,游戏内也将收录众多采用CG制作忠实重现的名场面,敬请亲自体验“进击的巨人”的世界。

更多详细内容可上《进击的巨人2:Final Battle》中文产品官网查询。

透过“角色章节模式”的游戏画面回顾TV动画Season 3 Part.1!

TV动画Season 3 Part.1于2018年7月起至10月止共播出12集。本作将包含TV动画中的所有剧情,玩家能操控活跃于原作中的角色们,并以他们的视角体验“进击的巨人”的故事。

为了艾连与希丝特莉亚的拘束问题,调查兵团与中央第一宪兵团的对人立体机动部队爆发冲突。里维与肯尼则在托洛斯特区展开市街战。

一行人前往雷斯家教堂的地下洞窟。以卡芬为首的对人立体机动部队与调查兵团之间展开决战。

催促希丝特莉亚变身巨人的罗德·雷斯。

罗德·雷斯化身巨人。为了对抗逼近墙边的巨人,使用桶装炸弹进行防卫战。

以自身的力量阻止了父亲罗德·雷斯,获人民拥戴的希丝特莉亚登基成为女王。

另一方面,里维与濒死的肯尼再度重逢。

知道奇斯过去的调查兵团。

当时担任调查兵团团长的奇斯,曾在其主导下造成惨重伤亡。

为了找寻艾连的父亲遗留下来的真相,玛利亚之墙夺回作战开始。

作战前夜为了让团员养精蓄锐举行了盛大的宴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5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