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奶爸下山,荒野求生?一张图看懂逆水寒新资料片混江湖!

网易一年一度的520游戏热爱日昨天在广举行,网易旗下各款游戏都发布了其未来的计划。其中当红炸子鸡游戏《逆水寒》的主策划一上台,更是享受了直播间一连几发超火的弹幕问候,观看人数也一跃达到峰值,不管你玩不玩逆水寒,不可否认的是,所有人都想知道,这款还不满一周岁的新游戏,到底是真凉还是真香。

开篇明义,新资料片叫“混江湖”,主打的是更轻松、更休闲、门槛更低、更有烟火气和呼吸感的江湖体验,不论你是什么玩家,都能在逆水寒中找到江湖乐趣,在游戏从此不用肝,混就完事!为了佐证自己资料片的名字,主策划老叶更是接连爆了几个猛料,逆水寒给玩家的一周年礼物,都在一张图里了:

翩翩少年,医者仁心,新奶爸角色男素问确认下山;蛊毒何解、腹背受敌的剧情开始续篇;水泊梁山、千人并肩一同作战的PVP玩法;PVE玩法中,刺激空战后,面对的是近乎无敌的对手;从零开始,艰难求生,创新的生存模拟型玩法“荒野求生”……除了上述信息外,在一周年生日来临之际,逆水寒还将新增约480分钟的游戏剧情,新增更多支线、雅集、奇遇的任务数量、同时将资料片等级开放至89级。用海量的剧情去支持玩家的游戏探索体验。

而在游戏之外,天的520大会上还出现了一群特殊的逆水寒玩家,她们身着全套苗族传统民族服饰,惊艳全场,是来自贵州雷山县的苗族小姐姐们。雷山县副县长周骆斌也来到了现场,与叶弄舟一起宣布《逆水寒》与网易严选、雷山政府一起,通过游戏探索文化旅游扶贫新模式,感受浓郁的苗文化,并且通过严选线上实物销售,拉动当地特色产业发展。

有创新、有改革、有担当,从这次发布会内容来看,逆水寒不仅没凉,口碑更是迅速回暖。其实说到底,玩家对游戏的追求最终还是回归到了好玩这个最质朴的点。而逆水寒,用充满诚意的脚步,一步步的在重新定义,什么是有文化、有底蕴、有趣味、而且还不一样的武侠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6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