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WE救火队长微笑因病离队,粉丝却说大王很健康,真相究竟如何

WE在2018年的战绩并不是十分的理想,因此队伍为了准备S9赛季进行了多次人员调整,而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变动,那就是微笑回归担任主教练了。在微笑回归之前,WE战绩可谓是相当惨淡。不过在微笑回归之后,我们可以明显感受到整支队伍都爆发出了巨大的能量。可以说,能够将现在的这支WE带入春季赛季后赛,微笑的工作能力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不过就在粉丝们期待着高学成教练带领WE继续前进的时候,WE战队官方微博却意外放出了微笑离任的消息。而对于微笑离任的具体原因,WE表示是由于微笑的身体状况不佳出现了健康问题,因此需要休养一段时间。

而微笑本人随后也转发了这条消息,在肯定队员和教练组的同时也表示自己的身体没有太大的问题,只是需要休息一段时间。

不过有的WE粉丝却发现,名义上身体出现状况的微笑,却并没有停下自己直播的脚步。目前微笑的直播间依旧在正常进行直播,直播时间也没有任何的缩短。而且从大王直播的状态来看,并没有任何的不适。对此有的粉丝就表示,难道救火队长微笑是因为被“安排”了所以才卸任主教练的吗?这官方通告是逗我呢?

对此,小编更倾向于相信微笑本人和WE战队的官方声明。对于微笑来说,WE就像是自己的家。当初几乎所有人都不看好WE的时候,微笑毅然在战队最需要自己的时候站了出来,带领着低谷中的队伍一路前进,完成了赛季初制定的打入季后赛的目标。对于这样一位倾其所有的老队长,WE战队显然不可能卸磨杀驴。况且直播和战队主教练的工作强度,也不可同日而语。想要看所谓“宫斗大戏”的吃瓜群众们,很可能要失望了。

“大王又去巡山了”,小编也在此祝愿微笑能够早日恢复身体健康,重新拿起WE战队的教鞭。毕竟对于WE来说,“weixiao”这个ID能够给他们带来强大的动力。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召唤师觉得大王什么时候能够回归WE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7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