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模拟游戏《TAP! DIG! MY MUSEUM!》现已上市

【叶子猪网5月21日讯】 由 takuya ori 独立开发的模拟游戏《TAP! DIG! MY MUSEUM!》(ボクと博物馆) 近日已经在 iOS / Android 双平台登场了,立即下载展开化石之旅吧!

《TAP! DIG! MY MUSEUM!》是一款玩法简单轻松的模拟小品游戏,玩家某天受托管理一间废弃的博物馆,不断挖掘化石、组装成恐龙化石样板带到博物馆展出,吸引更多客人入场观赏吧!

游戏中有很多丰富元素让你体验,包括提升十字镐来更快更易开采化石、按你喜欢的方式和种类来放置化石,改装博物馆吸引更多客人,赚场入场费来升级各式各样的东西,未来更有可能再盖一间新的博物馆!

iOS下载地址>>

Android下载地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698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