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斗鱼刀区怕不是要来一个大大大?让我们留住她!

众所周知,斗鱼dota2刀区的大大大一向是低于平均水平的。不要问为什么,看看人家看看你,看看隔壁斗二次元,户外和美食板块,你们心里一定就知道答案了。然而!在斗鱼刀区一片安静祥和的气氛中,也不知道是谁开的口,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这位小猪佩奇停胸口,出手就知有没有的社会人女主播smily就是被发现了!

虽然我们嘴巴里面说的都是对不起,女主播只认腿皇按摩师和唯一腿皇好女孩KIKO,但是手还是不听使唤地被爆炸级别的封面被吸引了!啊啊啊快停下,不要点进去!!!啊啊啊!不要停下来 !!

可能就是因为在封面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那第一眼特别像皮鞋的容颜。人群一下子蜂拥而入,就连 KIKO和雷火也光临房间。不下多时直播间也开始了水友爱主播科普教育,纷纷告诉smily咱们刀区的风土人情,都在期待能不能把smily留下来!一时间可谓是群雄争霸百家争鸣,一度被“小心陈老师他是一个坏人”,“小心小刘他是一个坏人”,“小心91他老gay了”给刷屏!

而我们的smily最后难敌皮鞋和430大军,开始了疯狂回去好好打比赛爱游戏教育。

如果可以,希望能代替刀区的兄弟们说一句,小姐姐我可以!我们刀区欢迎您!!能否留下这位颜值高保真的小姐姐,就看刀区兄弟们的热情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700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