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动作RPG《Soul Worker Zero》即日起双平台上架

【叶子猪网5月24日讯】 韩国Aprogen Games 预定于2019 年在手机平台上推出的,韩国预约人数突破50 万人以上的手机动作RPG《Soul Worker Zero》,宣布即日起在韩国Google Play/App Store 正式推出上架。

本作为一款以原作PC 人气线上游戏《Soul Worker 灵魂行者》IP 为题材,保留之前线上版华丽的动作演出与爽快打击感等特色,让玩家们能在手机环境上,重新回味原本线上版丰富动作性与故事性,再度展开一场属于玩家自己全新冒险战斗的手机新作动作RPG。

而且在这次的手机版中,除了将会提供「Erwin 欧文」、「Haru 哈露」、「Stella 史黛菈」、「Jin 金」等四名人气角色让玩家们选择使用外,还将会邀请原作声优在本作中再度配音演出,搭配手机版的新机能与操作优化,喜欢原作线上版的玩家们不妨现在就赶快来下载体验看看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703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