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

17game续签《热血江湖》代理 期限延长至2023年

  17game续签热血江湖

  近日,MGAME宣布,由北京互联经纬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17game)签下了46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207万元)规模的《热血江湖OL》中国大陆代理服务延长协议。

  此次的签约时间为2020年到2023年,一共3年。17game从开始代理的2005年开始,已经先后签下了7次的延长协议。

  MGAME表示,中国大陆地区的《热血江湖OL》由于去年第四季度进行的等级上限提升、全新地图更新等大规模更新,以及光棍节活动的成功,提升了销售额,也带动了公司第一季度销售额的提升。

  而且,公司表示由于中国大陆地区的《热血江湖OL》目前也比较火,此次签约金比2016年的签约金增加了95万美元(折合人民民币约为655万元)。

  对此,MGAME CEO表示,通过此次的延长协议,MGAME确保了占公司销售额20%以上的《热血江湖OL》的中国大陆地区分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5-15709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