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快报!《尽头的巴比伦》宣布在6月11日推出先行下载

    【叶子猪网6月1日讯】

    《白猫Project》开发公司 COLOPL 的最新作手游《尽头的巴比伦》(最果てのバベル) 今天宣布在 6 月 11 日推出先行下载,游戏也即将与玩家们正式见面了!官网地址>>

    《尽头的巴比伦》是COLOPL 开发的最新作RPG 手机游戏,由《FF Ⅶ》、《Dragon's Dogma Online》的作家野岛一成编写游戏故事,《FF XII》、《战场女武神》的作曲家崎元仁创作动人的乐曲。并由 阿部敦、石川由依、远藤大智、上田丽奈 等多位著名声优演出个性丰富的角色,展开改写世界命运的冒险故事!

    游戏以全3D 演出的回合制RPG 玩法进行,玩家可以自行编制角色的「职业」、「武器」、「阵形」,组合出属于自己的队伍出战,丰富的收集与育成元素,让战斗更刺激、充满战略性,加上多角度的战斗演出,体验与别不同的王道RPG 新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14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