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

《战斗女子学园》日服即将于7月31正式终止运营

    【叶子猪网6月3日讯】

    由「熊仔社」COLOPL 开发的iOS / Android 手机游戏《战斗女子学园》(バトルガールハイスクール),官方昨天正式宣布游戏将会在日本时间7 月31 日15:00 正式中止游戏服务,而繁体中文版也宣布在9 月1 日23:59 正式停止游戏伺服器了。

《战斗女子学园》是由COLOPL 开发,在2015 年4 月16 日推出的动作游戏,玩家扮演女子学园的老师,培育学生成为「星守者」来对抗外来物种「伊洛斯」的侵略,刺激的动作玩法加上个性丰富可爱的角色令游戏广受欢迎,更推出过电视动画、漫画等大量衍生作品。

不过《战斗女子学园》最终也迎来停运了,官方宣布7 月31 日起将会关服,并于即日起停止购买储值功能,官方也表示会在游戏停运前公开故事的最终部,让一众玩家与学生都可以顺利「毕业」。另外,最后一次与游戏《机战少女Alice》的合作活动将会在夏季推出。

消息公布后大量玩家表示不舍,曾参演的一众声优也感谢游戏多年来的关照,《战斗女子学园》的营运团队亦感谢玩家们多年来的支持。今后也会制作毕业纪念特别商品,详细资讯将于官方网站日后揭露。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16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