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勇者斗恶龙 建造者2》Switch中文版发售日公布

【叶子猪网6月4日上午消息】 万代南梦宫宣布,Switch平台《勇者斗恶龙:建造者2》中文版将于8月9日正式发售,并将完整收录追加第一弹至第三弹DLC。

《勇者斗恶龙:建造者2》中文版男主角开场动画:

《勇者斗恶龙:建造者2》中文版女主角开场动画:

第一弹DLC“和风组合包”包含:40种以上的和风物品与配方,追加新素材岛屿“侘寂岛”。

第二弹DLC“水族馆组合包”包含:追加“钓鱼”技能,并能用钓到的鱼打造水族馆与水族箱等。

第三弹DLC“近代建筑组合包”包含:现代风格的物品和可变更外貌的发型与装备。

《勇者斗恶龙:建造者2》最初于2018年12月20日登陆PS4与Switch平台,PS4中文版已于今年1月24日发售。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18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