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游戏界的“奥斯卡” 2019中国游戏盛典6月18日盛大开幕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层的精神追求,代表着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志,为中华民族生生不息、发展壮大提供了丰厚滋养。俗语常说:”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在中华文化独特的包容性和延展性的基础上,游戏也将成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一大新型载体。

  “传中华文化,承游戏之责”,新华网为贯彻国家政策,构建文明和谐网络游戏发展环境,将传统文化的高度包容性和延展性与游戏结合,弘扬社会正能量,现已确认将于2019年6月18日在北京举办”2019中国游戏盛典—传中华文化,承游戏之责“主题活动。

  为了配合“传中华文化,承游戏之责”活动主题,本次盛典还特别邀请故宫、荣宝斋等IP助力、并携手快乐大本营、天时,打造系列具备中华元素魅力的文化活动,让世界了解中华游戏魅力,实现文化创新。

  早在2018年,新华网已积极响应国家八部委关于规范网络游戏市场的号召,以“共筑责任,护航网游”为主题,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第一届中国游戏盛典。盛典吸引腾讯游戏、网易游戏、阿里游戏、盛大游戏、巨人网络、游族网络、同城游等国内200多家游戏企业参会,同时在公安部、国家广电总局等部门有关领导的指导与支持下,有效推动网络游戏的健康发展,促进游戏企业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

  随着社会飞速发展,中国游戏行业的发展更是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无论产业总值还是用户总数、乃至行业的影响力,都达到了一个难以想象的高度。但网络游戏行业的健康发展,不仅需要政府管理以及媒体监督,更需要游戏行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到健康生态的营造中来。

  中国游戏盛典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游戏行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引导者,监督及鼓励游戏企业以更优质健康、积极向上的游戏为广大用户服务,引导正确的游戏价值观,传播优秀游戏文化正能量,携手各游戏厂商共同推进中国社会责任实践的进步。

  如今盛典即将迎来第二届,参赛作品以及活动内涵都进一步丰富,评选方面已经成为了行业产品水准风向标。相信2019中国游戏盛典更加精彩,以匠心与公信力甄选品质作品,以前瞻意识树立行业文化标杆,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编辑:小jo]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22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