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1

《梦三国2》MPL夏季赛赛程公布 6月13日正式开战!

  逐梦前行,剑指巅峰!由电魂主办,奥义电竞承办的2019电魂网络娱乐星赛季资格赛-《梦三国2》职业联赛夏季赛(简称MPL)近日曝光常规赛赛程安排,8支顶尖MPL战队将于6月13日集结,为了赛季总冠军和晋级星赛季资格展开激烈的争夺!

  2019MPL夏季赛赛程安排:

  常规赛:6月13日 - 7月21日

  升降级赛:7月25日

  季后赛:7月26日 - 7月28日

  夏季赛奖金:

  注:以上奖金为含税奖金

  近日,官方赛事运营团队公布了2019MPL夏季常规赛的赛程安排,常规赛将于6月13日-7月21日于游戏内线上举行。Ziyo、希望、三分月、风月、遥远、诗月、傲风以及神迹八支战队将进行BO2双循环积分赛,常规赛结束时积分前四名的战队可晋级至季后赛。夏季赛总奖金高达74万元,夏季赛冠军不仅可以赢得25万元现金大奖,还可享有获得星赛季冠军直邀资格,获得邀请赛参赛名额!

  常规赛6月赛程安排:

 
 

  常规赛7月赛程安排:

 

  MPL夏季赛晋级、保级、降级

  ● 冠军直邀资格

  2019MPL夏季赛冠军战队将获得2019年电魂网络娱乐星赛季-《梦三国2》职业战队邀请赛的参赛资格。

  ● 保级资格

  2019MPL夏季赛常规赛结束后,常规赛积分榜第5、6名战队将与2019MSPL夏季赛第3、4名战队进行升降级赛。获胜战队可获得MPL下个赛季的参赛资格。

  ● 降级淘汰

  2019MPL夏季赛常规赛结束后,常规赛积分第7、8名战队以及在升降级赛中失败的战队将获得MSPL下个赛季的参赛资格。

  夏季常规赛共有28个比赛日,横跨6、7两个月份,每个比赛日会在19点和21点分别进行两组比赛。根据赛程安排,6月13日揭幕大战将由2018年星赛季邀请赛冠军-Ziyo和亚军遥远为我们带来。这场揭幕战可谓是“冠亚复仇战”,谁能在赛季首战中拿下开门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梦三国2》

  《梦三国2》是一款杭州电魂网络历时两年打造,打破传统定义的国风竞技MOBA类游戏。作为电魂王牌游戏《梦三国》的正统续作,《梦三国2》保留了《梦三国》的三国文化背景和基础玩法,并在游戏画面,游戏内容、游戏系统上做了大量创新,添加了许多全新地图和全新竞技玩法。百位三国名将,多元竞技玩法,全服匹配,激爽对战,满足你的一切竞技幻想!

  关于《梦三国2》职业联赛

  梦三国2职业联赛(MPL)是囊括梦三国2游戏内顶尖的8支职业战队而进行的国风赛事;每年共有“夏季赛,秋季赛”两个赛季每赛季下设“常规赛、季后赛与升降级赛”;常规赛为线上循环赛,最终排名前4的职业战队将进入季后赛;季后赛为线上淘汰赛,4支常规赛晋级的职业战队将争夺最终的冠军王者之位,赛季冠军战队可直接获得当年电魂网络娱乐星赛季-梦三国2职业战队邀请赛的比赛资格;升降级赛为当前赛季末位战队与职业选拔赛的佼佼者进行的晋升与降级赛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25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