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绝地求生PCL落幕 VC战队强势夺冠 4am遗憾出局

  在经过了六周的艰苦战斗之后,首届绝地求生冠军联赛(PCL)终于落下了帷幕。凭借着稳定的发挥,VC战队最终从一众强队当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中国新的PUBG冠军队伍。

  在比赛之前,大多数的观众都会把支持票投给诸如4am、17等知名战队,很少有人会想到VC战队能够最终夺冠。他们的淘汰数不是最高的,吃鸡数不是最高的,甚至连总积分都不是最高,但是他们胜在发挥稳定。凭借着230分的联赛积分,VC以超出第二名BA战队60分的巨大优势,获得了PCL的首座冠军奖杯。

  在此次比赛中,传统强队只有17一支战队打入前五名,获得了代表PCL出征亚洲邀请赛的资格。其他老牌强队如4am、OMG等纷纷落马,4am仅仅以10分之差位列第六悲壮出局,真的是相当可惜。

  从最近一年的比赛中可以看出,与欧美赛区不同的是,国内的队伍战绩波动较大。一届比赛取得较好成绩的队伍,往往到了下一届比赛就比较低迷,这样的波动对于一支队伍来说或许属于正常,但是对于整个赛区就不是什么好事了。出现这样的状况,一方面说明我们的队伍在稳定性上和欧美队伍还存在着差距,另一方面也说明我们的队伍在取得好成绩之后,要避免骄傲自满情绪出现,队伍的心理抗压能力亟待提高。

  不管怎样,代表PCL赛区出征亚洲邀请赛的五支队伍已经确定。国服玩家们所要做的,就是暂时放下成见,无条件地支持PCL的队伍。毕竟出国作战,他们代表的已经不仅仅是单独一支战队了,他们代表的是整个赛区。不论他们哪一支战队取得好成绩,对于PCL赛区来说,都是值得高兴的事情。衷心祝愿这五支战队的小伙子们能够在国际赛场上打出PCL赛区的风采!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小伙伴觉得代表PCL出征的五支战队中,哪一支战队成绩最好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6-1572614.shtml